麥斯特 MASTER
專業矯正鞋墊中心

專業級鞋墊簡

麥斯特專業鞋墊種類:

1.標準型(硬式):

a. 全足型
特性: 耐用五年以上,適合走路、健行
表層:藍色耐磨止滑布面包覆,耐磨、止滑、速乾 。
底層: 三層式(黑紅黃不同硬度)特殊結構,加強舒適性與支撐性。

b. 3/4足型
特性: 耐用五年以上,適合走路、健行
表層:牛皮包覆,耐磨、舒適、透氣。
底層: 三層式(黃綠藍不同硬度)特殊結構,加強舒適性與支撐性。


2.運動(舒適)型 :
特性: 適合敏感體質、強力運動(如馬拉松、各式球類運動)
表層: 真皮包覆,耐磨、舒適、透氣 。
底層: 柔軟高彈力材質
,耐用3-5年。


3.薄型 (3/4足型):
特性: 適合: 高跟鞋使用。
表層: 牛皮包覆,耐磨、舒適、透氣。
底層: 軟硬適中材質,耐用五年以上。


4.兒童型(腳長20公分以下):
特性: 加強側邊包覆支撐,適合:中童以下小朋友使用。
表層: 奈米遠紅外線麂皮布。
底層: 硬度適中,中後足加強支撐




專業級鞋墊是什麼材質? 哪裡製造?
專業級鞋墊是採用熱塑形EVA材質,台灣製造。熱塑形EVA材質具有無毒、耐用與製作方便的特性。


矯正鞋與矯正鞋墊有何差異?
一直以來, 有許多的客人會問 “
矯正鞋和矯正鞋墊”有何差異? 效果一樣嗎?”

當然是完全不一樣的!!
用一個簡單例子---"眼鏡", 首先俗稱的眼鏡, 其實就是視力矯正器(將視力矯正至1.0)。

眼鏡分為兩部分: 鏡架、鏡片;如何將視力矯正正確? 當然是靠鏡片。 鏡架只是要讓鏡片確實放在眼球正前方而已, 所以沒有任何矯正效果的。

鞋墊就是鏡片,鞋子就是鏡架!!

這樣, 就很明白了吧 ! ? 足部改善當然決定在--鞋墊是否配得正確??

鞋子只是讓鞋墊能放在足部的正確位置。鞋子當然不能不正確, 否則是會影響到鞋墊的效果。

所以一般市售的矯正鞋, 真的有達到矯正足部的效果嗎? 還是要看鞋子裡面是否有正確的鞋墊吧?


什麼是專業級鞋墊? 與坊間一般鞋墊有何差異? 足部產生問題,有90%以上是因為足部受力位置錯誤所造成,所以解決足部問題,最重要的就是使用鞋墊恢復原有的足部受力位置 !

但是,什麼才是正確的足部受力位置呢 ? 這就必須依賴有經驗的專業人士才能將客戶正確的足部受力位置找出,再依此位置去設計鞋墊;

本中心的專業級鞋墊都是經由經驗豐富專業人員幫您詳細評估找出您足部正確受力位置後,所設計出有效的專業級鞋墊。

許多坊間訂製鞋墊, 標榜是經3D電腦掃描(或用取模方式)取得您的足型後,再依此足型去訂製鞋墊。
但,問題是---取得足型的過程,都是請客戶以自然站姿時進行;可是對足部有問題的人而言,所謂的自然站姿時,足部力學就是錯誤的,這樣取得的足型如何去設計出可使足部力學恢復正確的鞋墊呢 ? 這樣的鞋墊,充其量,只能說是服貼錯誤足型的鞋墊罷了。真的能改善足部問題嗎?


專業級鞋墊效果如何?
Google評價,應該就是做好的證明!!

再則,如果告訴您: 本中心客戶滿意度高達95%以上,您相信嗎?(雖然這真的是事實 !) 相信在您未親自使用專業級鞋墊之前,再多的宣傳詞彙,都不足以讓您產生信心。

所以,本中心製作專業級鞋墊之前,一定會由專業人員幫您詳細檢測,向您充份解說您的足部狀況及如何設計專屬專業級鞋墊。

這樣,在您充分了解您的足部問題後,會讓您更有信心決定訂製本中心的專業級鞋墊 !


小朋友還在發育,鞋墊需要每年更換嗎?
對於還在發育中的小朋友,
a. 使用3/4足型鞋墊(或稱半墊),可容許的腳長變化更寬,所以通常可使用1.5 ~2年需更換較大鞋墊;
b. 使用全足型鞋墊,約1.5 ~ 2 年左右需更換較大鞋墊。


專業級鞋墊需要搭配特定的鞋子嗎? 挑選鞋子的標準? 專業級鞋墊基本上是可以放在任何鞋子內, 但鞋子還是要經挑選過才能讓鞋墊發揮最大效果:

1. 基本上,尺寸不用大一號。

2. 硬底,鞋底只能前1/3可折。

鞋底後2/3不能彎折。



3. 鞋子後跟包覆性要硬。



4.. 鞋子內原先有鞋墊可拿掉。



最新消息:


© by 麥斯特專業矯正鞋墊中心